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【一中美食】All-in飽庫,14盎司猛虎「悍堡」讓你下巴失控,痛快大口吃肉。強力募集悍男悍女來挑戰!還可特製素食熱堡,葷素共食聚餐好選擇!推【猛虎原爆悍堡系列】!

小C、小菲、黑眼娜娜

這裡就是AII-in飽庫
今天來《飽庫》,「吃悍堡」^_^,天啊要飽到撐死了Y(^_^)Y,3人小組行動ing !!!!

這是門口,黑板寫著全新菜單,往上一瞧,就是強勢登場的猛虎原爆悍堡

聚餐前,可以先來拍照,場景很不錯!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這是一家隱藏式美式熱堡餐廳,在三民路上131巷內的中間的位置,機車無法進入,記得在巷口要先停好車阿。好友『黑眼娜娜』,之前有大力推薦,這家的熱堡,強調料多好實在!這次娜娜得知All-in飽庫新推出,午、晚餐菜單~~~【猛虎原爆悍堡】系列。於是吃貨3人小組,就趕緊約約來報到啦!!!

最新菜單
娜娜有說他們的早午餐還有熱堡很不錯,如果你們有興趣可以參考「黑眼娜娜」的舊文!【一中美食】All-in飽庫賭場餐廳讓人流連忘返的美式台灣熱堡。

飽庫的漢堡叫『悍堡』,真的非常的強悍啊!〈入門口那張海報就夠嚇人的,好險我沒吃早餐。〉我們各點了一個悍堡套餐,+60元就有濃湯與汽水唷,如果不想喝汽水,換現做飲料只要5折。於是我點了這杯,蔓越莓冰沙〈名字有點忘記了XD〉!!!

小菲的蔓越莓冰沙

很新鮮的現做冰沙。

套餐的濃湯

濃湯裡有大塊的馬鈴薯,還ok!!!!






我還是強調我很少碰漢堡,對於漢堡的知識,就是早餐店的印象。所以悍堡送上桌時,還蠻不知所措的,剛好老闆在身邊走動,直接攔截下來,「不好意思,我真的很少吃漢堡,因為很不好吃它,就是很不方便耶,如果用筷子一片一片吃,這樣好吃嗎?」老闆:「一定要一口吃,吃到全部的料,才是好吃,你就用壓的,壓到可以一口吃的尺寸。」聽完之後,我很天兵的回:「原來漢堡可以用壓的啊!!!」唉~~~~我真的好不熟悉唷,因為麥X勞的漢堡基本上也不用壓,最近又偷工減料變超薄,而且麥克雞塊更誇張,根本與薯餅的厚度是一樣的啊!〈哈!!我離題了,但下定決心要抵制麥X勞了〉


小菲我為了要解救全天下女性,如何好好吃大悍堡,不髒手,又能可愛的大口吃,錄製了一小段,一鏡到底的搞笑吃大悍堡影片給大家笑笑啦!!!




帥到掉渣紅白合唱堡〈牛肉+炸雞〉

這份堡牛肉片就有6盎司,炸雞的部分是康揚雞塊,我喜歡這道,因為我愛吃雞肉~~~


猛虎原爆飛瀑怒濤牛堡

影片裡示範的就是這一堡,牛肉排很厚實,但很嫩!!!口感也很特別!!問了老闆,才知道,牛肉排他們都是自己打的肉,把肉汁保留起來,吃起來也特別有彈性!!〈還去訂製肉排模,真的很用心阿〉最後還有一個祕密口感在裡面~~~就是老闆加了『飛魚卵』吃起來會有啵啵的感覺唷~~~~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哩~~~~

牛肉排裡面的飛魚卵

小菲痛快吃完後,老闆才說,這個悍堡的牛肉,就有7盎司了,我終於知道老闆為什麼等我吃完,才說出來..............我竟然10分鐘吃掉了一份牛排,2片麵包,一堆青菜!!!!!!!!!!!!
難怪我好飽~~~~~~~~~~~~~~~要減肥了!!!!!估計這頓可以撐到宵夜場啊!!!!!

猛虎原爆下巴失控牛堡
這份是14盎司的原爆牛堡,真的不能輕易地來挑戰,因為我們吃好久,我們一直吃到下午16:00才離開!!!!!


《最後不免俗地來個貪吃心得!!!》
All-in飽庫,真的很需要空胃來挑戰,牛肉排真的無法挑剔!!!!而且魔鬼還是藏在細節裡,他們的『悍堡包』,很有嚼勁,跟裡面的料,很搭配!!!!後來娜娜告訴我,原來麵包也是他們自己製作的,是用『老麵』下去做的~~~然後記得吃悍堡,戴手套啊!!!!真的很重要~~~~最後,如果是吃蛋奶素的朋友,這裡也有提供素食悍堡唷!!!!這就是隱藏式菜單了,直接告訴老闆就可以了,馬上可以訂製!!!!


店家資訊~~~~
營業時間:周一~週日am 9:00~pm 21:00〈最後供餐pm 20:30〉
全年無休,農曆過年店休期間要問店家
訂位專線:04-2225-1117 / Fax:04-2225-8266
Wi-Fi網路免費使用&插頭,低消80元/人,不收服務費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131巷12號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